花崎

AO3:Wang76

当弗洛朗先生感到无聊☆


弗洛朗无聊的转着手指,窝在座位里,一下都不想动。

这是他和米可来看的第一部电影,他甚至忘记了名字和剧情,只记得米可来在一旁看的正开心。

弗洛朗瘪了瘪嘴巴,任自己打起了小瞌睡。
于是电影里的背景音乐都顺着耳道溜进了他的梦里。

梦里的弗洛朗是一个粉色的慕斯球,小小的一个不停的滚来滚去。他滚到人们的脚边让顽皮的小孩儿追着他跑,应着天边传来的音乐一下一下的弹跳着,他故意让自己弹的很高,所以他鼓足了劲儿往地下蹬去。
这一下让小慕斯球弹去了天上,他惊奇的感叹着,想伸出手抓一把云朵下去,可是慕斯球哪儿来的手呀,他只好失落的又落回地下,又再一次弹回天上。粉色的慕斯球就这样来回跳着,一会儿飘在白白的云间,一会儿又是一团自由落体的粉色皮球。很快他觉得自己出汗了,他想伸出手抹一把脸上的细汗,但他又意识到自己是个长不出手的小皮球呐,可是小皮球又怎么会流汗呀...

弗洛朗醒了过来,
他发现自己不再是个慕斯球,而是正张着嘴巴流着口水丝儿并且在电影院打着瞌睡。

这太丢人了,弗洛朗紧紧合上了嘴巴。抹掉口水后,他便开始担心自己说梦话的毛病。

果然,邻座的意大利男子咯咯地笑了出来,

“哈哈哈你可算醒了呀大皮球!☆”

.......................

米可来也忘了那部电影究竟讲些什么了.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