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崎

AO3:Wang76

关于弗洛朗先生“Mes Elphants Roses”一曲的激情脑洞☆


从弗洛朗见识到米可来狂野甚至性感的唱着“Sex Machine”的那一天起,他就打定了主意一定要为这样的他写一首歌。
于是弗洛朗一有闲心便使劲琢磨,他把米可来扭动腰肢的路径,喉结滚动的次数,手握话筒的姿势,两腿分开的角度统统记了下来,又在自己的脑子里重演了无数回。

有一天弗洛朗突然有了绝妙的主意,那是一个绝妙的比喻,用在米可来身上最绝妙不过啦,

粉红色的大象☆
这是浪漫意大利和野性米可来☆

弗洛朗想到这里不禁咯咯的笑了出来,于是他又重演了一遍“Sex Machine”,把画面里的米可来换成了小粉象。
他太喜欢粉象的演出啦,所以他很快便想好了歌词,一个人悄悄地念叨着,

“我的粉象有性感的小屁股,
一笑我动心,越看越开心,
我的粉象让我一下着了迷,
我得透口气,
来啊生活多美好!”

这可把弗洛朗可爱到啦,他很满意这段歌词,所以又悄悄念叨了一遍,这一遍让他连调子都想好了。

就当他准备带上调子再念叨一遍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着实吓到了他,

“Flooooooooo☆你在说什么呀我也--”
“不!我说你一点儿也不性感一点儿也不粉红我一点儿都不动心一点儿也不着迷!!----....”

那是米可来头一次见到浑身冒着粉红泡泡的弗洛朗。
...........

弗洛朗先生得透口气。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