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崎

AO3:Wang76

【miflo】长官是个兔女郎

*异装癖警告
*梗来自“Bitty Boppy Betty”一曲
*几个月没更新之开山大作(不
我是个产粮极慢的人
可能这篇之后又是几个月的干涸期
我麦旋风哭唧唧认错:(
*这篇不好吃 是听完歌之后的超激情产物 当沙雕小短 片看吧T-T
*那么食用愉快啦^-^

————————————————

米可来头疼极了,他保证才不出五分钟,他的桌上又满满当当的堆满了档案。
这是市里如今为数不多的警署,新任市长不喜欢老成的市风,政府官员大换血不说,连地方警署都难逃厄运,该关门的关门,该换血的换血。很不幸,米可来因为出色的办案能力被留下了,这便说明他需要承担比以往重许多倍的工作压力。
他也不知该笑该哭,坐在自己宽敞了许多的办公室里点了支烟,烟屁股还没碰着便又被一本档案当头拍下,
“米可来,上面派了个新警长来,咱们不问候问候?”



警长办公室离米可来的不远,基本上是伸伸脖子就能对门儿打招呼的那种。米可来实在没多大兴趣问候新警长,无非是市长的小侄儿或者市长的大舅子。他打算在办公室外头等着他的同事出来,可人的好奇心还是让米可来在同事开门的瞬间撇到了警长的尊容。


操?
这人不是弗奥娜吗…?


米可来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最近去夜店的次数太频繁了,连一个兔女郎的脸和名字都会记得清楚。
不过那也不是一般的兔女郎。米可来这样安慰自己。那可是市里最水灵的兔女郎啊。

米可来宁愿相信是自己看错了,于是他在同事出来的时候又一次撇过警长的尊容。


操。
别是对儿龙凤胎啊。



米可来今晚又去了那家夜店,这次他有了正当理由。
他的同事还没有一个人发现这块宝地,当然他也不愿意分享。店里每天都会来很多新面孔,他们有的还不知道弗奥娜,但米可来保证,如果他们不立马喜欢上弗奥娜,那他们一定是有病。

米可来不再像以往一样显眼的混迹在舞池里,他学着电影里的那些便衣警员,点了杯伏特加坐在离舞台不近不远的吧台上,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他的注意力可不在弗奥娜扭转的下腰,不在她大腿根抖动的嫩肉,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的脸。右脸颊的美人痣,发际线中央的美人尖,如果你不知道些猫腻根本不会注意到她的下巴泛着再淡不过的青色。显然,这位弗奥娜小姐在那里用了不少的粉扑。

米可来的想法太大胆了,他不知道该往哪里安放这样的猜想。他摸了摸自己的上衣兜,很庆幸自己带着警员证。

米可来得先按兵不动,他不能因为自己一个没得到证实的猜想让弗奥娜小姐受了惊。可米可来越想越多,他好像终于可以解释为何弗奥娜小姐这样的神秘。她从不说话,从不与观众过于的亲密,她几乎从来不做除了跳舞以外的事。可她也只凭着跳舞就能放倒一片,人们崇拜她的神秘,她的舞姿,她的身体。米可来本来以为这是一招高明的揽客手段,只是现在,弗奥娜小姐的神秘似乎有些过了头。

米可来见识过弗奥娜兴致好的时候一整晚都不带个休息,自己也和她蹦了一整夜,结果在上班的时候睡死了过去。那时的警长还是个陈旧的老东西,米可来怀疑他连泡澡都得往浴缸泡上几粒枸杞。警长劈头盖脸一顿骂,什么警员睡一觉,土匪哈哈笑。米可来从没喜欢过那个老古董,听到他被裁员的消息高兴的又去蹦了几天几夜。只是这新来的警长吧,年轻有为就不说了,但这思想也…太年轻了一点儿。


米可来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伏特加,还剩半杯应该能撑过整场表演,他可不想喝个烂醉最后把弗奥娜小姐扒衣示众了。

再说这酒也怪贵的。


弗奥娜的确好看。不管看多少遍都会好看的那种。
她不是那种做着廉价表演的兔女郎,她内敛但是奔放,再暧昧的音乐也能被她处理的刚刚好。你甚至看不到任何的情色暗示,她让你心安理得的脸红心跳,舒舒服服的拜倒在石榴裙底。
真厉害啊。

不愧是警长。

米可来兴奋了。
因为他抓到了上司的小秘密,见识到了上司这样的小情趣。

不过,他还不能就这样做下断定,一名警员最重要的就是严谨。不到万不得已,他也是可以勉强接受自己的警长上司有一个兔女郎妹妹的答案。

今天的演出不长,比起以往算得上是小儿科。米可来正想的开心,回神看见弗奥娜小姐正在做退场动作,赶紧闷了杯里剩着的伏特加,向后台跑去。
按那老古董警长的话说,警员证就是所有大门的钥匙。

米可来找到了弗奥娜小姐的单独化妆室,他敲敲门,也不等里面有什么回应就闯了进去。
弗奥娜小姐也是刚回化妆室,还留着舞台上的妆一脸诧异的看着米可来。

是啊,
警长还不认识我嘞。
这自我介绍的机会可比那些马屁精的同事巧妙多了。

“oh您好啊弗奥娜小姐。”
米可来的语气过于飘飘然了,以至于引得他自己干咳了两声。

“咳嗯…您很漂亮”
米可来不知道该如何切入主题,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这位警长的小情趣是如此的健康,与民同乐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自尊自爱。这只是一场有趣的反串,如果称为把柄还会显得自己没情没趣。

米可来语塞了。
就像第一次见到心上人那样紧张的小男孩。
凑近了看弗奥娜也真是漂亮,这也是为什么从门缝里也能一眼认出他。
米可来有些后悔于自己的莽撞,将自己陷入于如此进退两难的局面。要是不说吧,明天上班得钻地缝,要是说吧,明天可能就不用上班了…


弗奥娜由诧异转变成笑盈盈的看着他,她认定这又是一个偷偷溜进来的痴情粉丝。她也不恼,就这样等着。

米可来尴尬的无处安放自己的双手,最后挠挠后脑勺,嘴一横对着自己明日的上司逗趣着:

“弗洛朗警长,您这是在执行秘密任务么?”

———————————————————

操。
真不是龙凤胎。

评论(8)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